close
從小我就愛洗澡
常一進浴室就死賴著不肯出來

因為媽咪肚子裡藏了個妹妹
這陣子都是麻煩阿嬤幫我洗香香
媽咪卻直懷念幫我洗澡的日子
因為小元寶我實在太可愛啦~~~

癈話不多說..衣服脫光光準備洗澡囉~
ㄟ~ 是誰在偷拍????


先洗頭髮~
原本有訓練過要我自己躺在浴盆上洗頭
但是"大失敗" 只好用體力拼了


抹泡泡~瞧我樂得呢~


刷刷牙時間到囉
一定要認真刷
不然會蛀光光啦~


咕嚕咕嚕 ~ 漱漱口
刷牙和漱口都是看巧虎學來的哦~




大功告成~接下來就是玩水時間囉!!

洗澡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