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出遊的好日子
今天的目地的是南靖糖廠
一下車就迫不及待跑向遊戲機
快出來啊..用力把你們打扁扁!!


餵魚已經變成固定行程了
不過今天魚魚好像吃飽飽
餵半天都不領情


坐上車車擺pose
千萬不可以投幣
不然我的形象就全毀啦~~
(小元寶超怕坐電動車)


園區裡的大飛機和火車
大小帥哥來合影


這裡怎麼一堆方向盤啊..
讓我也來學爸比師氣開車


怎麼壓了半天都沒有水呢??


爸比我們真得要進去探險嗎?
我怕黑~~~~~~~~~~~~~~~~~~~~
其實沒有想象中可怕嘛!!
 

漫步在園區裡


媽咪不自覺猛按快門
 

吃冰囉~趕快找位子坐好


好冰哦~~~~~(媽咪說我的表情真妙!!)


真受不了媽咪..連吃個冰也拍影片
孝順的我沒有只顧自己吃冰哦..
影片最後我有提到阿嬤也要..媽咪也要
這也是我"得人疼"的小"撇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