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爸比原本計劃
要帶我們去某一個國家風景區
但開著開著卻迷了路
路途遙遠又不太好走
媽咪開始腰酸
而我也因為太無聊昏睡過去
爸比深怕這次出遊不利
會被媽媽狠狠記上一筆
靈機一動想到之前的網站介紹
馬上騶車前往雲林古坑綠色隊道

母子倆直到停好車才睜開雙眼
以為阿公家到了可以好好休息了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長長的綠色隊道
頓時心情好了起來~~
卻苦了邊開車邊擔心媽咪會生氣的爸比


隨後租了一台腳踏車
好好逛逛綠色隧道
    

坐好準備出發囉~


路旁攤販林立
除了有樂團表演
還可搭乘牛車呢~


位於古坑的綠色隧道
騎車來回大約三十分鐘
還車前來張全家福吧~
 

路邊的阿姨送我一顆氣球
長得可愛就是有這麼一點點好處啦~


絲毫不費力我
居然吵著要到涼亭稍做休息


這時媽咪和攤販買了支老虎棒送我
我和爸比就把汽球和老虎棒當武器
一場激戰即將引爆


老虎棒當拐扙也不錯用呢~


爸比你該不會是假借
幫我吹氣之名想要把老虎棒偷走吧???
門都沒有啦~~~~~~~


小元寶我跳上路旁的舊火車
老虎棒別搶鏡頭啦~




爸比想照相就直說嘛..
不要死抓著人家啦~~~


看我用老虎棒來懲罰你!!! 好膽賣走~~




一行人就在打鬧嘻笑聲中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 蜜蜂故事館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