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跟著阿嬤回嘉義定居後
我成了名副其實的鄉下小孩
每天眼睛一睜開
就有不同的新挑戰
相較之下台北超無趣
只能當標準的電視寶寶

現在就讓我來介紹我在嘉義的生活吧~

變身成小惡魔溜滑板車




騎著三輪車去探險


不忘留意路旁的花花草草


拔草餵鄰居家的兔兔




和爸比玩形狀配對球..
注意聽我有小秀一下英文哦..
"Yes!!" "No!!"


除此之外還到到各公園溜滑梯
這樣的生活輕鬆又愜意
為了讓我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媽咪只好忍痛把我留在嘉義
獨自在台北害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