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週末
好久不見的太陽公公
正在和我打招呼呢..
彷彿也叫我快點出門玩耍
準備好我的隨身小包包
出發至淡水老街


坐在手推車上的我
只要一看到目標
就會棄車探險去
首先是貝殼店


抓娃娃機店
我也來試試手氣


蔓越莓果汁 ~ 酸溜溜


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
這個人怎麼看起來這麼眼熟
這不是阿姨最愛的周杰倫嗎?
他怎麼會在這出現呢?


排隊吃飯飯..
終於輪到我了
要點什麼好呢?


坐好吃飯囉~
餛飩湯+餛飩麵+雞腿飯






飯後與淡水美景
來張父子合照


那裡怎麼擠了一堆人
還有哥哥姐姐在丟球球
我也來湊熱鬧


一旁的彈珠台
又在呼換我啦~~


請叫我撈魚小達人
或是小魚終結者


小魚看你往哪裡跑!!


嗯..今天成果還不賴~


原來淡水有這麼多有趣的東西~
我一定會常來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