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小元寶和阿嬤上台北
來陪陪快得相思病的媽咪
爸比早早就把假日的行程排好
一家四口搭上車來去"企投"!!

位處於三峽山區的皇后鎮森林
讓人遺忘市區的吵雜


門票全票一百,半票五十都可以抵消費哦!
入園後我們前往自然生態區
生態區裡設有日式烤肉區
一邊烤肉一邊欣賞大自然美景




是什麼讓小元寶駐足不前呢?
原來是一群羊咩咩們


媽咪它們一定肚子餓了
我來幫忙餵他們吃草
羊咩咩嘴巴打開哦!!
難怪大人們都說助"羊"為快樂之本






獨角仙你怎麼老是跟著我呢?


在樹蔭和爸比賽跑
我想到一個好辦法
這樣我和爸比就一定平手了!!


媽咪這裡的魚也餓了呢?
我也可以餵他們嗎?
媽咪心想這傢伙長大
乾脆去動物園上班算了




愛玩水的小元寶看到游泳池
差一點就直接往池裡跳了
媽咪下次一定幫你帶小泳褲!!


泳池旁又有烤肉區
烤肉加游泳絕妙組合
沒烤肉吃又沒水玩
那我洗洗手在一旁丟石頭
過過乾癮總行吧!!




太陽實在太盡責了
曬的我兩眼昏花
找個地方喝杯冰的
聽聽現場的叔叔唱歌






用過點心後
我來到熊熊的家
媽咪熊熊說晚上要陪我睡覺
我可以把它帶回家嗎????




戴上墨鏡的我是不是多了幾分酷勁呢?
媽咪在一旁忙著照相
心裡卻想著她的新墨鏡會不會有危險!!


皇后鎮森林真的很適合全家出遊
爸比說要規劃一天來玩水加烤肉
不過到等到什麼時侯嘛~~~~~~


皇后鎮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