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元寶遊南台灣
碰到卡玫基颱風來攪局
許多既定行程都被迫取消
與其開車閒晃浪費油
不如先到飯店找樂子

等不及外公辦好check in手續


我和媽咪就先在飯店裡四處看看
媽咪這裡有魚魚哦~


還有數位保齡球
我丟!!!!!


一顆球不夠力
三顆一起來!!


有沒有丟中是其次
但一定要帥!!


抱著期待的心情
看看今晚的房間


外公忙著看飯店設施簡介
我也有樣學樣


小元寶第一次在外頭過夜
對任何事物都很新奇




外婆拿了飯店的便條紙
教我寫數字1,2,3


在房間稍做休息後
飯店裡還有一間為小朋友
打造的遊樂空間
有大型積木,溜滑梯
各式各樣的故事讀本
各色木馬~
堪稱是小朋友的天堂








玩得我滿頭大汗
媽咪趕緊抓我回房間洗澡


 



洗完澡後媽咪打電話訊問飯店
是否有加床服務
怕我晚上不乖乖睡
吵到阿姨
結果飯店送來一張嬰兒床
我在裡頭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要我睡在裡頭
門都沒有啦!!!
快放我出去~~~


當晚我消秏太多精力
很早就進入夢鄉
隔天早上起來
天氣放晴
一群人去飯店享用早餐
為稍後的活動儲備體力




身為悠活渡假村的村民
憑腕帶才能使用飯店內的設施
肥嫰嫰的小手vs.黃澄澄的腕帶
我和媽咪都準備好要大玩特玩啦!!


回房間換上媽咪在出發前
特別帶我去挑選的
超迷你小泳褲
頓時全身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陽光~水上樂園~小泳褲
加上瘋狂按快門的媽咪


 
 





為南台灣行劃下美麗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