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奮起湖離阿里山還有一段路
媽咪忍住山路頭暈的不適
一路細心的照顧我
幫我脫下鞋鞋
好讓我的小腳能休息一下
這時媽咪開玩笑的和我說
小元寶腳腳"臭臭"
我偏不信硬要把腳拿起來聞
搞得車上的人都笑翻啦~




好不容易到了阿里山火車站
雖然不是假日但還是有原住民舞蹈表演


空無一人的購票月台


矇矓美的小火車


外公看了路線圖後
決定往巨木區走走
但這時下起了小雨
加上山區地勢高
氣溫也隨之下降


被阿公抱久了..
我也想下去活動活動


走著走著就到了台灣最高的郵局


才走了一下就開始想偷懶
外公索幸讓我坐在他肩上


原本我們晚上要住阿里山賓館
但是因為有颱風要來
加上媽咪和我又臨時說要跟
所以作罷!!


我們進入巨木區
做森林浴


仔細研究接下來的路線
我也要摻一腳!!


媽咪...這裡的樹超大的




咦~ 大象怎麼從動物園跑出來啦??
而且還變成木頭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