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對生日
一點概念都沒有
而媽咪早在一兩個禮拜前
就開始物色我的生日禮物
也訂了我的生日蛋糕
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生日當天媽咪牽著我的小手
走進麵包店把我的蛋糕提回來
好不容易等到吃完晚餐
當打開蛋糕那一剎那
我還是呆呆的站在原地不動
猛盯著蛋糕看


爸比將蠟蠋點上
我還是搞不懂要做什麼


聽著大人們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嘴角不自覺上揚


吹蠟蠋囉!!


爸比牽著我的小手切蛋糕


大口吃下美味的生日蛋糕




容我為大家帶來娛興節目
蛋糕帽舞!!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再有蛋糕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