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蓮花季又開始囉!
帶著我的好心情,帥氣的裝扮
及陽光般的笑容出門投投去!!!


首先映入眼簾當然就是一大片的蓮花


太陽公公實在太盡責了
害我不得不和它玩起捉迷藏
涼亭下的石頭步道
手不自覺又癢了起來




大小帥哥與荷花合影


媽咪也來摻一腳
這時一陣風吹來
把媽咪的頭髮吹成和瘋婆子一樣


母子倆認真研究池子裡的小魚
為什麼這時侯買不到魚網呢???


今年恰巧是蓮花季的第十年
現場有舉辦西瓜創意彩繪


還有感恩音樂饗宴
我也要坐在椅子上
好好享受~~


聽著聽著..我的身體也隨之起舞


蓮花季處處是驚奇
湖中垂柳的倒影


各色蓮花及荷花爭奇鬥艷






與藍天白雲勾勒出另一種美


抬頭一看還有結實累累的葡萄


見此情此景不多拍幾張怎麼對的起媽咪呢?


媽咪那個地方長滿了老公公的鬍鬚
不知道我拉拉它會不會痛啊???


天色漸漸暗下來..
烏雲也慢慢飄向我們
趕緊加快腳步
我可不想學龍貓摘荷葉當雨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