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個這個假日
我們一家三口
都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
今天要來去爸比的第二個家"基隆"

到達基隆時已經十二點多了
正好可以去吃爸比朝思暮想的什錦燴飯
爸比從大一吃到現在
十幾個年頭過去了
口味完全沒變


豐富的配料
微辣的口感
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也難怪爸比不辭千里
不定時到這裡報到
爸比還說菜單上每一樣都很好吃
首推什錦燴飯


爸比甚至想把媽咪留在店裡
和老闆娘拜師學藝
深怕以後吃不到!!
想要嘗鮮的叔叔阿姨們
請電"新吉美" 02-2462-9063(基隆市中正路安瀾橋旁)
不起眼的小店面
卻讓人一吃成主顧


祭完五臟廟後
出發去玩水
媽咪在生我前
假日最愛到海邊戲水
媽咪好不容易等到
我也大到可以去海邊玩水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海邊哦~
走過這條橋就是藍藍的海


我的海邊初體驗


怎麼這個水會動啊???(海浪)




我看我還是在沙灘上撿撿石頭就好


先來走小溪..等我不怕了再去挑戰大海


爸比這裡石頭太多了啦...舉步維艱!!
抓緊爸比的手..以免變成落湯雞


站在大石頭上..媽咪我擺好pose囉~


接下來就是丟石頭時間
我和爸比分工合作
爸比負責撿石頭
我當然就是負責丟啦!!




丟小顆不過癮
換丟大石頭
瞧我看到大石頭的表情
超級無敵興奮!!




換個好位置
繼續丟~~
噴得我全身溼答答




站得腳有點酸
坐在大石頭上休息一下
卻又忍不住想玩冰涼的溪水




爸比說他撿石頭
撿到腰酸(就知道我丟了多久)
換媽咪入鏡繼續陪我丟石頭




大海我來啦!!!!


看到石頭又忍不住停下腳步


媽咪..屁屁溼溼了!!




來去沖涼涼
把沙子都沖乾淨


換上乾淨的衣服
媽咪送上蜂蜜水
讓我補充流失的水份

 
才玩一下下就變成小黑人
不過我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