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爸比和媽咪
都會計劃帶我出去走走
這個禮拜也不列外囉~
起床後整理我的小包包
就出發前往宜蘭
到達宜蘭已經中午了
先把肚子餵飽飽
等會才有力氣"投投"
久久才來一趟宜蘭
吃的當然也不能馬虎
我們的午餐是
羅東有名的小吃
"林場肉羹"
雖然已過了中午吃飯時間
店裡還是一位難求


分別點了肉羹飯和肉羹麵
湯頭鮮美,肉質滑嫰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接著我們前往今天最重要的景點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停車場裡停了好多車車
爸比還不快點..
我都快被烤焦了


購票入場後
正好趕上藝文表演
"鯽仔魚要娶老婆"(台語)
對我和媽咪這兩個台語白痴來說
是有看沒有懂啦~~



我們跟著表演的隊伍走
一條長長的街道
感覺好像來到三峽老街




看完表演後
我坐在一旁納涼
順便等爸比從廁所出來
等著等著就玩起頭上的帽子
這樣戴好像也不錯看呢~


走著走著怎麼會有人在天上呢?
媽咪說那是造型風車
對我來說卻是可怕的東西
只想趕快遠離它


突然有個物品吸引我的目光
是大木馬呢~



騎了木馬後
我心情特好
邊走邊甩手


也不忘看看一旁的風景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古厝嗎?




坐在大椅子上好像真得比較舒服呢~~



在竹林中漫步別有一番風味


太久沒運動啦..
才走一下就腰酸加腳酸


眼前又有一大片的草皮
二話不說...衝啊!!!!
媽咪..妳快一點嘛~~


場景又換到小徑上
我對每件事物都感到好奇


爸比..你要把我推去哪裡啊?
草擋住我帥氣的臉臉了啦~~


蝦米..此路不通
又要爬坡了!!!


文化中心裡有很多不同的館
我們首先參觀的是十分精彩館


好大的風車哦!!


還看到有人現場在畫電影海報


古今中外的電影都有哦~


我們又回到老街上
一一進入店家參觀
有古色古香的餐廳


"茶扣"叫賣


豬頭套


布袋戲卡通版人偶


賣糖葫蘆的辣妹


布袋戲台


黑松飲料博物館


走到腳都不聽使換了
我們才到廟前的板凳下休息


板凳都還沒坐熱
我吵著要爸比帶我進廟裡拜拜




在離開文化中心前
媽咪發現了不同造型的
原住民娃娃


於是我們離開了待一個下午的文化中心
既然來到宜蘭..
爸比說一定要帶點蜜餞回家解饞





還有超有名的貴族派雞排


這趟宜蘭行
不但大開眼界
也大飽口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