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
我們一群人打包好行李
準備返回台北
經過台中便到姑婆家
稍做休息再上路
結果姑婆提議說要去騎腳踏車
外頭天氣正適合騎鐵馬
我們就爽快的答應了

東豐綠色隧道離姑婆家
車程大約只要10-20分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租車車的地方
爸比很細心的把我抱到專屬座位
我們一家三口準備要出發囉~




路途中一直覺得有人在偷拍我
不禁頻頻回頭望
努力尋找閃光燈的來源


原來是姑姑啦..
仔細找找~
有沒有看到一個拿相機的姑娘啊?


一路上的風光明媚
有林陰大道
有令人驚艷不已的橋
還有陣陣涼風吹過的隧道






騎了一段路
大家腳都酸了
我們在大樹下補充體力
也讓疲憊雙腿有喘息的機會


好不容易大家聚在一起出遊
拍張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休息片刻後
大家整隊再出發


騎著騎著
我們經過了后里馬場






到了另一個休息站
拍照的時間又到囉~




姑婆很貼心的買了炸香菇
給大家補充元氣




還買了一支雞蛋冰
讓我消消暑
結果我才開始吃
媽咪和姑姑就像發了瘋似的
拼命按下快門
還直呼"好可愛哦~~~~~"
只不過就是吃個冰嘛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啊??
害我邊吃邊躲~~
我只想好好吃個冰!!!










因為我吃冰的速度不夠快
冰一直融化而滴落在我的衣服
爸比好心要幫我吃一口
我嘴上雖然答應
但心理卻不是這麼想的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啦..
爸比把我的冰拿走了~~




明明就說一口
誰知道爸比吃了一口又一口
快把冰還給我啦!!!




吃完小點心繼續上路
也許是有吃到東西了
也或許是風吹得我很舒服
我居然睡覺了!!!




在媽咪的臂膀裡
我可以感受到媽咪的愛


就連到了水壩
媽咪把我從鐵馬上抱下來
躺在媽咪的肩膀上
我依然睡得很安穩
甚至流了一大片口水




這次的鐵馬行就在睡夢中結束了!!
媽咪有感而發的說"難怪人家說孩子是最甜蜜的負擔"!!
從頭到尾都是爸比和媽比努力的騎腳踏車
而我只負責玩,吃和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