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來到渡假村
就應該要睡到自然醒
結果我那愛晨跑的爸媽
七早八早起來
居然已經繞渡假村跑了一圈
用完飯店早餐後
我和老公還在賴床
爸媽實在忍不住
跑來敲房門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等我們用完早餐退房
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兆豐農場

法國的凱旋門怎麼搬到台灣啦~


門口的大獅子
一下子就被我馴服了


進入農場後
我們先去租小ㄅㄨㄅㄨ
由我來當大家的駕駛
後方乘客請繫好安全帶
並緊握把手
司機我很久沒開車啦~
是從來沒開過車吧!(老公說)


農場裡有各式各樣的動物雕像
雖然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來到這種地方..就該把原有的身份拋開
盡情拍個夠本~
雕像我見一個拍一張啦~~

我身騎白馬...




羊咩咩們~


金剛出沒..請小心!!


我也是"黑輪"一族


才不會忘記你呢~
我最愛的乳牛


歡迎來到侏羅記公園




自由女神也來"參一腳"


好不容易滿足我拍照的癮
太陽也越來越大
來去吃個冰消消暑


由老公來為大家推薦
必吃的鮮奶冰淇淋

濃濃的牛奶香搭配綿綿的冰淇淋
後方還有乳牛們做背景音效
不論是視覺,味覺,聽覺
都是大大的享受!!


園區裡還有許多罕見的動物
這個動物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
"鼓手鴿"牠腳上的羽毛是不是很特別呢?


難得一見的白孔雀開屏


接著我們來到蚚蜴王國


我對他們一點興趣也沒有
以下照片是我老公硬要拍的
大家就勉強看一下吧~~










我們很幸運的在蝴蝶館裡
遇到一位專業的老師
為我們解說蝴蝶的幼蟲及生態
讓我們對他們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館裡飼養的蝴蝶幼蟲都是可以讓人親近的
觸感很像QQ軟糖呢~
來看看解說人員口中的小baby吧!
雖然看起來顏色相近
但只要條紋有些許不同
就會變成不同的蝴蝶哦~


















還看到了超美的蛹~係"金"ㄟ




感謝老師詳細的解說
讓我們上了一課
而不是走馬看花!!

開著開著居然有一隻羊寶寶
從籠子跑了出來
老公趕緊衝下車一把把牠抱起來
結果還被羊寶寶狠狠踢了一腳
我想牠八成知道老公前一天啃了一根羊腿




眼前一片花海




和親愛的家人來幾張合照






就結束兆豐農場半日遊!!
農場佔地廣大
一定要租車車
千萬別為了省小錢
而累壞了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