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媽咪帶我去打
日本腦炎預防針
不知是預防針的關係
還是我又感冒了
星期四半夜十二點多
我爬起來猛吐
吐到連膽汁都吐出來了
阿嬤看情狀不對
馬上抱我去醫院掛急診
醫生說是輪狀病毒
原本要我在那吊點滴
怕我一直吐會缺水
阿嬤捨不得我吊點滴
我也不會乖乖躺在那
就帶我回家了!!

星期六我只好待在家裡養病
媽咪心裡星期六狀況都不錯
星期天就可以帶我出去玩
沒想到星期六半夜
我開始發燒38度多
我喝了發燒糖漿,躺冰枕
但還是一直燒
雖然我還是活力十足
完全看不出是發燒的小孩
護士阿姨有說日本腦炎預防針
注射後五天才會開始發燒
媽咪還是很擔心..
看著我一直掉眼淚
心裡萬般不捨~~

既然不能出門
媽咪在家教起英文來?!
一對一教學果然是不同
雖然發音不太準
但是媽咪很滿意學習成效!!


媽咪才唸到five, 我就自己接seven啦!!
今天就先上到這了!!
不然我的頭會越來越燙"抱著燒"(台語)!!
I can count from one to 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