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氣的反差會不會太大了
明明星期六還是豔陽天
今天就變成下雨天
雖然外頭又溼又冷
但依舊抵擋不住
我想出門的慾望
癈話不多說
馬上換裝
有請我的專屬造型師
來幫我好好sedo一下


不過外頭下大雨
去哪好呢??
逛大賣場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看我開車賣場裡的小ㄅㄨㄅㄨ
一路按著ㄅㄚㄅㄚㄅㄚ






賣場裡還有很多店家
阿嬤還幫我買了雙新鞋


晚上姑姑說她在網路上
看到有人介紹永和有一家羊肉爐
是吃到飽的~


店裡和店外都是人呢..
網路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觑


店內沒有娃娃椅
所以我只好乖乖坐在我的推車上


店裡的招牌是羊骨..
這個是唯一不錯吃的~
其他湯頭太鹹
料也普通


不過我要求不太高啦..
只要有我愛吃的玉米
我就很開心了..
看我吃得多津津有味啊~




還和爸比用玉米敲敲敲




最後..小元寶建議大家到這家店來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