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爸比和媽咪投完票後
開車尋找美食好祭五臟廟
在半途中我體力不支睡著了
我在半夢半醒中用完我的中餐
接著我們去河濱散步

有起床氣的我
像支無尾熊硬巴在媽咪身上
狠心的媽咪把我放在草地上
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我站在原地盯著媽咪
開始發牌氣...
隨著媽咪越走越遠
我開始嚎啕大哭
可惡的媽咪只記得拍照
沒有先過來安慰我..
這可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張哭哭的照片哦~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在媽咪的安撫下
很快的我又開始去探險
我看到了一個好大的水池哦..


擺我最可愛的pose讓媽咪拍照
翹屁股~~


我是超級笑咪咪!!


媽咪..我在水池裡抓到了一隻好大的魚呢~


和爸比玩丟球球


而我撿到球後
學爸比喊"一二丟"
ㄡㄡ~我把球丟到水池裡了
害得媽咪要脫鞋脫襪到池子裡撿球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啦!!!

媽咪.."鳥鳥!!鳥鳥!!"


不知從哪飛來一群鴿子
可是我一靠過去鳥鳥就飛走了


這時天色變暗了..
我要趕快回家囉~
不然等會變成落湯雞!!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