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年假
我沒有感冒
媽咪還是不讓我出去玩
因為外頭天氣實在太冷

好在大年初二
姑婆,姑姑們和叔叔來訪
姑姑趁媽咪不注意
偷偷帶我出去散散步
看我們大手牽小手


我們到阿嬤家附近的鐵路旁
"走在鐵旁,我踩著石頭"
我特愛走在石頭上的feel




我戴上了媽咪過年期間
採購的小熊空軍帽
這樣風就吹不進來囉!!

可惡的叔叔
妒忌我戴上帽子比他帥
把我的帽子搶去戴
把人家小帽帽都變成大帽帽了啦!!


為了感謝姑姑帶我出來玩
和姑姑免費拍張合照


這張外加未來嫂嫂


叔叔和未來嫂嫂有答應我
他們結婚時
要找我當小花童
大人不可以騙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