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內容:
Sophie的妹妹搶走了她的玩具,媽媽還幫妹妹說話,Sophie非常生氣,而且氣得一發不可收拾。她甩上家門跑出去,獨自一個人在樹林裡哭,並且爬上大樹,微風、海浪和廣大的世界吹拂著她,也平靜了她的怒氣。她穿過樹林,心情愉快的走回家,一家人又和和樂樂的聚在一起。









延伸活動:What do you do when you are angry?
我和孩子們討論他們生氣時
要怎麼做才能消消氣呢?
討論過後
我請孩子把情境畫下來

阿公陪我玩拼圖就不生氣了


我玩我的玩具恐龍就不生氣了


媽咪抱著我睡覺我就不生氣了


媽咪給我吃棒棒糖我就不生氣了


媽咪陪我蓋城堡我就不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