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我最期待的就是
星期六和星期日了
因為爸比和媽咪放假
可以帶我到處去走走

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
台北市植物園
從門口一走進去
就看到一大片的聖誕紅
有著濃濃的耶誕氣氛呢~
媽咪一看到執意要我坐在那照相
我也很配合的當起小小model


拍了N張照片後
媽咪突然想起
昨天她同學送了我一項毛線帽
正好很配聖誕紅
想都不用想戴上後
快門又不知按了幾下
媽咪說我今年冬天
很適合走Hip Hop風






好不容易等到媽咪拍過癮了
才"開始"讓我去散步
因為剛才才進門就卡在花圃那
走著走著又看到了一座小橋
相信大家一定都還記得
我超愛爬坡的
媽咪為了拍我的照片
也陪著我來回一直跑
可把媽咪累壞了!!






植物園裡有十二生肖的植物哦..
媽咪馬上就帶我去小狗那區
又狠狠拍了好幾張
直到爸比解救我!!




再來我們走進一個小花園
裡頭有好多水缸
我發現水缸裡小魚呢..
瞧~我看得多入神啊!!




最後來到植物園
一定要和河花池拍張照
真搞不懂媽咪
河花都枯了
有什麼好拍的??
沒關係!!
我們可是帥氣父子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