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老公要下高雄上課
是星期四和星期五
公司出油錢
這種大好的機會
怎麼可以放過呢
我也就和學校請了一天假
去小小渡個假
自從生小元寶後
好久沒有放鬆一下了
真是托我老公的福呢~

我星期五一早就坐高鐵下左營
買的是自由座(想說打八折嘛)
自由座規定是第十一節車箱
想不到還蠻多人的呢~






第一次坐高鐵
它的速度真得很快
都還沒睡著就到了
之後再換火車坐到高雄
等著老公來接我

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夢時代
高雄最大的百貨公司
去看了有名的摩天輪
連車箱都是Hello kitty的呢





再來就直接開車殺到
今晚住宿地點墾丁福華
路上看到了美美的夕陽呢~




好不容易到了墾丁
但是墾丁這一陣子是
落山風的季節
風實在有夠大的
老公說這是測風速的儀器


到了飯店大廳
先check in







開了三四個小時
我們決定在飯店裡稍做休息








這是房間陽台拍出去的景


再來我們在飯店裡晃晃
飯店中庭花園

池畔BBQ

游泳池


也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我們倆就手牽手
走到墾丁街上
這個季節墾丁街上好冷清哦



晚餐當然是我朝思暮想的一品魯味囉
學生時代來吃過一次
就忘不了它的味道
好不容易來一趟
一定要吃個過癮
我們兩個人
居然吃了三百多塊呢




飯後散步回飯店休息
把體力養好..
明天才有精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