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好
溫度剛剛好
不冷也不熱

爸比就帶媽咪,阿嬤和我去基隆海邊走走
車子開著開著
開到了海邊有一片大草地的地方
等爸比把車停好
我們就下去看風景囉!

雖然不太熱
但是還是有太陽
因此媽咪幫我戴了帽子
我不怎麼喜歡戴帽子
每次戴我都滿頭大汗
媽咪每次都硬要人家戴
不然都會幫我戴了後
利用其它的東西
分散我的注意力
讓我忘了我有戴帽子

當我正在草地上玩得正開心時
我突然發覺到我頭上有頂帽子
二話不說馬上把它拿下來
拿下來後我又試著想要戴回去
就變成以下好笑的影片啦~

我就不信我戴不好!


生氣!! 帽子壞壞,把你丟掉!

到底帽子要怎麼戴最帥呢?

正戴!人家不要戴啦~

側戴! 勉強接受

反戴!憂鬱小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mine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